場地佈置

【主舞台背板設計】
  舞台背板一直以來都是活動的焦點之一,而背板材質無論是帆布、珍珠板等,酷亞均能協助您多元的專屬設計樣式。對酷亞而言,舞台主視覺並不只是單純的圖樣與文字設計,從構圖、排版,甚至到字體與色系的選擇都非常講究,為此,每個舞台背板都是每場活動的精神象徵,代表在未來新的一年裡,公司能夠以全新的目標往前邁進,而這,也是我們酷亞希望傳達給客戶的背後意涵。
 
【舞台Truss搭建】

  說到舞台搭建,那就不得不提到桁架了,桁架,又稱為Truss,係活動常用來搭設舞台整體架構使用,依照需求、預算不同,而搭建出不同樣式的造型,舉凡尾牙舞台、路跑活動ㄇ字型Truss到演唱會舞台,都是需要這種舞台工程來營造出壯闊、傲人的氣勢,更可在上方架設燈光組,如同積木般,不同的搭建方式會有不一樣的效果,如需了解詳情,歡迎隨時來信,酷亞將竭誠為您服務!
 
  【拍照背板設計】
  拍照背板,活動中最常見的裝置道具之一,同時也是將舞台的主視覺縮放成適合的大小擺放在會場入口處,以供賓客拍照打卡,背板除了一般的珍珠拍照背板之外,酷亞也提供了客製化的拍照裝置藝術可供選擇,在參與宴會之餘,也能與三五好友一同拍張照增進情誼,一起拍張照留念吧!

 
  【情境式會場佈置】
  覺得尾牙每次都是一樣的活動流程,就算有變了裝,只是多了大家一起穿衣服,對於換湯不換藥這件事情感到厭煩嗎?看過來,酷亞提供您最新的尾牙情境式會場佈置方式,意即除了主題派對之外,酷亞將把活動現場打造成客製的主題風格,利用燈光、佈置物、壁貼......等不同的需求方式進行變造,讓您著裝完畢後,踏入的不單只是一個平凡的宴會廳,而是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。
 
  【會場周邊佈置物】
  好的佈置物替整個活動畫龍點睛,不好的佈置物讓您走到哪都覺得格格不入,而活動中除了前述幾個重點之外,佈置物也是營造整體活動氣氛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唷,舉凡花卉、氣球裝置、星星燈樹、餐桌小物、花卉,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,常言道,魔鬼藏在細節裡,一場精美的活動需要小細節的裝飾來襯托主視覺的重要性與氣派度,想知道還有哪些裝飾嗎?快來找酷亞吧!

   
 
【活動拱門】
  拱門,長期以來被用於活動入場的最佳幫手,常見的拱門類行為「充氣拱門」,而Truss拱門則多半用於較為盛大的節慶、活動中作為入口處,或是路跑活動搭設Truss拱門當作起點與終點來使用,Truss拱門搭配帆布或珍珠貼板,可呈現多種不同風格,想替活動搭建一個有趣的入口嗎?歡迎來電詢問與了解,酷亞將誠摯為您服務!
 
【展覽攤位佈置】
  活動攤位策展一直是許多人苦惱的一個問題,攤位該如何擺設,該如何打造跟規劃才能吸引客群的目光呢?酷亞整合行銷除在尾牙領域中有著高度專業及相關知識外,在活動攤位展也同樣擁有著專業人才能協助您進行攤位規劃,一個好的攤位外觀佈置,如同上述圖片所呈現的,我們將協助您在室內有限的空間及場地,幫您規劃無限的可能性與夢想,將您的想像化為真實,這,就是酷亞整合行銷,別遲疑,找我們就對了!